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5 15:48 来源: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提高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2月23日,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春季法律法规培训,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集中学习和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安徽八公律师事务所主任张万标律师为大家授课。会上,张万标结合身边案例,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编纂历程、影响和重大意义到具体的章节、条款,为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同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对相关法条内容进行了讲解,授课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台下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坚持开展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此次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增强学法、知法、用法的自觉性,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以达到以点带片的法治宣传效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