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市场监管局在2020年度全县目标管理绩效考评、重点工作考核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2-26 16:37 来源:寿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高沁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寿县市场监管局在2020年度全县目标管理绩效考评和重点工作考核中荣获寿县县委、县政府 “目标管理绩效考评政府系统先进单位”、“高质量发展工作先进单位” “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 “农业农村工作先进单位”和“创优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多项荣誉表彰。

2020年,寿县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守底线、强监管,筑牢民生安全防线,全力维护全县市场秩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助力社会经济稳步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提升市场监管效能上持续发力,各项工作稳中向好。

寿县市场监管局将以这一荣誉为新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以更足的干劲、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严监管、强服务、树形象,推动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