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新《行政处罚法》学习宣贯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1 17:02 来源: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汪秀海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依法行政能力,更好的开展市场监管工作,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于2月24日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中学习和宣贯活动。

《行政处罚法》是行政机关进行执法活动应该遵循的基本法,新《行政处罚法》进行了大量修改,并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在行政执法领域取得的一系列丰硕的改革成果落实在法律中,对推动和提升依法行政工作非常重要。

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局领导班子历来重视对全局干部职工的法治学习培训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对新《行政处罚法》的学习和宣传贯彻非常重视,决定结合2021年春季法律法规培训的契机,发挥局公职律师的作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和宣贯活动,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提前学、认真学、并领会贯通,为下一步在行政执法工作中适用新《行政处罚法》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打下基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