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04 16:45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于衡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依法行政水平和履职能力,3月1日至3月3日,大通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春季干部综合培训,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不断加强执法人员党性锻炼和作风建设。同时针对市场监管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邀请市局相关科室领导及业务骨干就特种设备、知识产权、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价格日常监管、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等专门业务法律知识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执法业务能力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管执法工作、提升市场监管执法效能、促进和优化市场竞争秩序、维护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提供了有力的法制指导,奠定了坚实的法制工作基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