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停车场收费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4 16:46 来源:八公山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吴赛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12315平台”接到群众投诉3件,集中反应部分停车场收费问题。为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八公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力量对辖区内商场超市、景区等停车场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的重点是各停车场是否执行明码标价规定,是否按照规定执行停车场收费标准,是否在收费场所显著位置安放停车场收费公示牌及标示内容是否准确齐全等。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相关停车场经营者进行了停车场收费政策和价格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醒告诫停车场经营者必须全面落实价格明码标价制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停车场经营者存在未在醒目位置进行收费公示的问题,执法人员已责令停车场经营者立即整改落实。

下一步,八公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关注停车场收费政策的执行情况,加大执法检查和违规收费行为查处力度,规范各停车场经营者守法经营行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