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度知识产权培训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05 17:28 来源:经开区分局 作者:袁娜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强化知识产权工作,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4日,经开区分局在淮南文峰线缆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度知识产权培训会。全区生产型企业相关负责人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百名专家库专家和安徽省商标协会副秘书长分别主讲了《知识产权工作与专利制度简介》和《企业商标保护、运用与品牌塑造》。从知识产权基础、专利法修改、企业知识产权实务、知识产权保护实际操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内容深入浅出,数据翔实,事例丰富,可操作性强,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议指出,希望各企业一是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学习和交流,做好知识产权工作;二是在以后的工作中,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使知识产权工作融入企业的研发、生产、经营全过程中;三是加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建设,着力实现专利质量与数量的协调发展,提升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参与市场竞争能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