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分局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4-07 14:54 来源:高新区分局 作者:郑传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高新区分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服务,便企惠民,着力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一是企业开办推进一小时办结,支持促进创业,今年一季度新增各类市场主体458户,已完成年度任务的54 .5%,为各类市场主体办理变更登记1466户次,招商引资项目注册实行专人跟踪服务,培育“样板”企业实现营商环境提升;

二是积极全力做好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各项工作,实现省考指标争先进位,重点奖补支持企业创造和引进高质量发明;做好市区两级发明专利奖励申报工作,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积极性;

三是做好市长质量奖申报服务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制定“双随机、一公开”年度工作计划并推进开展,加强跨部门联合抽查批次的组织实施,努力实现“一次抽查,全面体检”,科学监管。

下一步,高新区分局将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向更深层次拓展,以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改善市场主体发展环境,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