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区召开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惩戒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15:04 来源:毛集分局 作者:马玉梅 岳满文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事中事后监管科学化、规范化水平,4月6日,毛集实验区召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毛集分局、毛集区财政局、区文旅局等23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毛集实验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朱家新同志作工作部署讲话。毛集分局局长段然对2021年双随机工作基本情况及工作要求做出详细介绍。会议指出,“双随机、一公开”是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效方式,也是评价营商环境的重要指标。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的精神,规范监管行为,大力推广随机抽查和联合检查、建立随机抽取市场主体、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机制,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根据已经明确的职责任务,做好协同配合,主动发起、积极参与联合随机抽查,真正做到联有章法,查有实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