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四送一服”工作保障企业员工用餐安全

发布日期:2021-05-11 17:25 来源: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滕琪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企业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辖区企业员工用餐安全,5月10日上午,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淮南市宏泰钢铁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在了解企业目前状况、实地检查单位食堂后,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海龙向企业宣讲《食品安全法》的相关内容,告知企业食品安全无小事,无论是企业作为用餐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还是监督管理部门都要履行各自的责任和义务,尤其是宏泰钢铁作为我区重点发展单位,更需要提高认识,主动保障企业员工用餐安全。

检查现场,该局执法人员告知目前食堂存在问题,要求企业重视自身存在问题,从管理和实际操作两个方面,加强员工培训,注重食品留样、索证索票、晨检消毒管理,严格按照餐饮服务操作规范开展单位食堂餐饮服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