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南城市场

发布日期:2021-06-15 16:58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喆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6月8日,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组织执法人员对大通南城市场开展集中整治。

根据文明城市创建要求,针对农贸市场内的环境卫生、经营秩序、食品商家经营行为等薄弱环节,执法人员要求市场开办者和经营户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规范经营。经营中悬挂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证件;实行生熟分开、干湿分离;市场内独立设置活禽售卖宰杀区域;经营预包装食品的经营户明码标价;对出售的食品定期检查,关注食品储藏条件,严防过期、变质食品售卖。根据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和长江禁渔行动要求,执法人员对农贸市场内水产、冷链食品经营户进行了检查,查看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坚决防止长江野生水产品和少证无码的冷链食品流入市场。

通过整治,不断推进农贸市场诚信建设和服务规范化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