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17:24 来源:八公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娜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6月16日,八公山区在城市记忆广场举行了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部分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各职能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开展现场咨询服务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集中宣传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食品安全知识,充分展示维护食品安全方面的新举措和新成效,并向群众介绍假冒伪劣食品辨别技巧、举报途径等内容,活动累计接受咨询150余人次,发放科普宣传资料600余份。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营造了尚俭崇信的良好环境,进一步促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