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分局开展“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16:15 来源:经开区分局 作者:袁娜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经开区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行动”主题,在五一公园开展“世界认可日”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宣贯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法律法规,普及强制性产品认证(包含家用电器、儿童玩具、消防产品、电动车等)、无抗认证、富硒认证、绿色认证、有机认证等认证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的社会认知度、企业认同感、消费者获得感,使社会各界更加关心了解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

开展“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是认证认可检检测服务市场监管、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认证认可工作的认知度,进一步扩大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的社会影响力,促进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质量提升,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