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五措并举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17:09 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范小群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更好地满足公众健康需求,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五个方面入手,开展“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一是要求辖区内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医疗器械基本知识和“安全用械 创新发展”宣传主题;二是走进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宣传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涉及生产的部分内容;三是召开全县医疗器械专营企业及连锁兼营企业座谈会,交流该县医疗器械流通市场现状,发放该局印制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并简要介绍《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修订背景;四是通过15个市场监管所向在各自辖区发放《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1000册,并要求涉械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五是组织全县市场监管人员及医疗器械从业人员参加“全省医疗器械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有效地提高了该县医疗器械监管人员及从业人员的学法守法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医疗器械安全知识学习宣传氛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