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峰调研“两节”节前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3 08:56 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杨 王帅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9月16日,田家庵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峰调研田区节前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田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义,副局长张文军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龙湖农贸市场、联华超市、餐饮单位淮公馆以及淮南市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仓等地,就进口冷链食品经营、水产品、肉质品食品经营、餐饮单位食品经营情况及特种设备安全进行了督查。



在农贸市场和超市,曹峰一行查看在售猪肉、牛肉等肉制品的检验检疫合格证,现场扫码查看了进口冷链食品的追溯情况,就食品安全相关问题跟销售者亲切交谈,要求销售者切实履行进货查验义务,规范索证索票及相关信息公示,合法经营。

在餐饮单位,曹峰一行查看了从业人员健康证公示信息,后厨环境卫生、食材的购进与存储情况以及电梯使用情况,听取了餐饮负责人就“两节”期间餐饮服务相关安排,要求餐饮单位做好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执法人员持续加强“两节”期间的巡查执法,确保群众欢度“两节”。

在淮南市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仓,曹峰详细询问了负责人监管仓运行情况、进口冷链食品及运输从业人员新冠病毒检测情况。他指出,市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仓是淮南市也是田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卡,守好这道关卡,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稳定市场至关重要,各部门、各负责人要各尽其职,做好沟通、协作,保证监管仓正常运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