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宣传咨询及便民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22 10:43 来源: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王怡婷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9月18日,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质量月”宣传咨询及便民服务。

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画册、咨询服务等形式,普及安全乘坐电梯常识、质量安全知识、药品安全知识、食品安全知识等内容,并就群众关心的产品质量化、标准化、计量等问题予以详细解答,为消费者提供质量知识,引导科学消费,现场受理群众投诉问题2起。活动当天,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还在各商场超市开展计量检查等工作,营造公平、标准的计量环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通过“质量月”活动,推广应用了科学质量管理方法,有效维护了市场秩序,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推动了质量强县战略,持续提高全民质量意识,积极营造了“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社会氛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