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分局全力做好“党代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17:29 来源:高新区分局 作者:戚婷婷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保障淮南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市市场监管局与高新区分局提前介入开展隐患排查。9月24日,监管人员对党代会代表入住的高新区定点接待酒店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行动重点针对相关餐饮服务单位食材来源、肉制品及水产品等高风险食品进货查验、食品存储及留样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党代表入住酒店的食品安全保障能力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监管人员要求相关餐饮服务单位对检查发现的风险隐患及时整改,防范各类食品安全风险,确保党代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零事故。

辖区执法人员将在会议期间对定点接待酒店实施全程驻点监管,做好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确保监督检查到位、快检运用到位、指导服务到位。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