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16:10 来源:潘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徐宏波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是第44个全国“质量月”。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巩固质量强区建设成果,结合争创文明城市活动, 9月23日上午,潘集区市场监管局在田集街道杨圩社区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国“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现场群众普及产品质量安全、食品安全、知识产权、电梯使用、民生计量等知识,并就群众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引导居民注重质量、科学消费。活动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向现场参加活动居民展示该区质量发展新成就,提高群众对质量强区建设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全社会营造了“政府重视、人人关注”的浓厚氛围,同时促进社会共治,形成工作合力,为继续推动质量强区建设、推动区域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