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安委赴毛集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7 16:40 来源:毛集分局 作者:马玉梅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9月24日,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督查考评办一行赴毛集对该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毛集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体了解。座谈会上,毛集分局就2021年1-8月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向督察组做出汇报,并且在报告中介绍了毛集市场监管分局、毛集农业局全面学习贯彻食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重要指示和“四有两责”的要求,以及在完善监管机制、创新监管手段、提升监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结束后,督察组实地查看了毛集区部分农产品种植企业、学校食堂、超市、快检室、粮食加工企业的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在肯定食品安全工作的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并要求毛集区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监管,强化队伍建设,落实问责管理。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