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组实地督查凤台县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7 15:44 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丽闽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淮南市食安办、市委督查办第二督查组长、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邹玲一行到凤台县实地督查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凤台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县食安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督查组简单听取了凤台县食安委副主任刘安关于食品安全自查情况汇报,并对案件和抽检工作进行详细问询。随后分成两个督查小组进行实地检查。先后检查了桂集镇食安办、淮晶米厂、绿港蔬菜基地和县一中学校食堂、永辉超市和1家进口冷链食品经营企业,督查小组仔细查看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档案资料,细致了解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食品安全管理各项制度等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凤台县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始终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健全完善食品安全监管 机制,把“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贯彻到监管工作全过程,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心、放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