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严守特种设备安全,保国庆出行平安

发布日期:2021-09-28 16:36 来源: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王怡婷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国庆将至,即将迎来七天小长假,人流量也随之增加。为进一步保障假期辖区群众出行安全,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出动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电梯等特种设备进行安全排查。

该局结合日常监管工作及群众投诉举报,对辖区内投诉率高的小区进行电梯安全排查,重点排查电梯维保情况、五方通话情况、电梯巡检情况等。同时,针对人流量较大的商场,监管人员对自动扶梯应急停置按键、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被检查单位引起高度重视,立即予以整改,全部实行闭环管理。在国庆节假日期间,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特种设备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牢守安全底线,为谢家集区安全保驾护航。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