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积极探索推进电梯安全智慧监管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1-10-19 15:18 来源: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王怡婷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有效提高谢家集区电梯安全监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电梯乘用安全的新要求、新期待。9月16日,谢家集区政府组织召开谢家集区搭建电梯远程监测和应急救援平台试点的可行性工作会议,谢家集区副区长桂超林、区市场监管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应急局、区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区采购中心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介绍了电梯智慧监管系统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作用,各参会单位肯定了电梯安全监管模式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从各个角度充分发表了对在谢家集区搭建电梯远程监测和应急救援平台试点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参会部门要全力以赴,加快“电梯远程监测和应急救援平台试点工作,强化协同配合,发挥好试点示范作用,确保该区电梯安全智慧监管平台建设顺利推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