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行政执法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21 16:26 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王金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办案工作,实现案件查处全程“电子化”,10月18日下午,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信息系统”专题培训会,各办案单位负责人、派出机构执法办案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对行政处罚信息系统运行背景、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介绍了行政处罚信息系统在促进信息共享、提升行政执法监管效能和执法水平上的重要意义。授课人员通过演示处罚系统、现场互动解答等方式,重点讲解了案件补录、案件办理流程实时录入等模块的操作,并结合案件内容、办案经验及操作习惯,对系统录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根据授课进行现场实际操作,并就工作实际提出相关问题,结合录入展开积极讨论。

此次培训切实增强执法人员对行政处罚信息系统的操作能力,下一步,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能力建设,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不断创新执法方式,提升执法效能。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