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者维权、防传销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6:36 来源:潘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姚宝琳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反传销斗争,严防传销违法活动,近日,潘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实验中学开展消费者维权和防传销等宣传活动。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民物质生活的不断提高,权益问题及自身安全问题已经成为个人乃至整个社会不容忽视的问题。讲座通过讲案例、举实例等形式,进一步提高中学生对维权及对传销的认识,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如何维护自身权益及认识到传销的欺骗性、隐蔽性和危害性,引导学生远离传销。围绕学生日常接触的食品,讲解了食品安全常识、食品选购及食物中毒应急等知识。

该局将持续加强此方面的相关知识普及,扩大社会影响,提高群众自我保护和责任承担意识,提高其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增强群众的维权及法律意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