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成品油整治领导小组开展成品油经营活动专项行动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25 16:45 来源:潘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姚宝琳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潘集区成品油市场监督管理,依法严厉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维护公平有序市场环境,着力提升油品质量,严格保护生态环境。潘集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商务局、区应急局、区交通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等五部门依法对古沟乡、平圩镇、高皇镇、夹沟镇、泥河镇等乡镇成品油经营活动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无证无照的加油站点;非法流动加油车;企业证照是否齐全;是否私设自备油库;是否生产销售不合格成品油的违法行为等,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此次专项行动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两份。

下一步,潘集区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维护公平市场环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