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分局召开“两库一平台”培训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16:20 来源:高新区分局 作者:戚婷婷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快推进餐饮企业食品安全“两库一平台”的推广应用,10月22日,高新区分局开展餐饮企业“两库一平台”系统操作培训会。

会上监管人员就平台的注册、学习、考试等环节进行了全方面的演示。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标准和技术规范、食品安全专业知识、食品安全管理知识、食品安全事故处置制度以及其它应具备的知识与技能的掌握,要求各餐饮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要高度重视,会后积极组织本单位餐饮从业人员开展培训考核,全面提升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素质。

下一步,高新区分局将对培训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进,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餐饮从业人员全员参与培训考核。同时,把对从业人员培训学习考核和日常监管工作结合起来,提高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确保整体培训效果,为全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