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优质服务惠企业 群众感谢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1-11-23 16:05 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汪媛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7号上午,淮南金顺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带着“服务态度好,工作质量高”“树工商服务典范,为企业保驾护航”两面锦旗,来到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大厅,对田区局注册大厅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悉心帮助表示感谢。

据悉,该公司委托代理人在田区市场局注册大厅办理公司变更业务时,一份必须的材料上未加盖公司公章,但注册大厅已临近当天下班时间,工作人员主动为群众提供了“延时办理”,等待企业把材料补齐,帮助企业完成变更程序。面对仅剩市场局窗口的大厅,该委托代理人说道“没有想到已经下班了,还能把我的业务办好,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这只是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一个缩影。自2019年田区市场监管局承接企业注册登记工作以来,一方面对接安徽政务服务网,工作人员通过网上受理审核相关材料,企业注册四小时完成审批发照,真正实现了“不见面审批”;另一方面,针对缺乏业务办理经验的企业以及年龄层次较大、学业素质较低的办事群众,设立自助办理区域并提供“手把手”教学指导及帮办业务。通过线上线下双线并行的方式,畅通登记渠道,打造宽松营商环境,激活了田家庵区经济发展的“一汪春水”,展现了注册登记工作的效率及温度。

田区局注册大厅负责人表示,办事群众的肯定就是工作的动力,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初心和使命,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