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深入包保防汛堤段督导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4 17:14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张晶莹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7月24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赴经开区分局包保防汛堤段值守点和洛河湾幸福堤督导防汛工作。


      在刘郑村防汛值守点,王雁秋详细询问值守的党员干部有没有按要求进行值班值守、巡堤查险,有没有及早备足防汛物料物资,有没有落实应急救援、应急处置措施,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并对24小时辛勤坚守,全力保卫大堤安全的一线党员干部表示慰问。


     王雁秋强调,目前我市防汛抗洪救灾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紧要关头,市市场监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警惕,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全面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充分发挥我局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为全市安全度汛奉献市场监管人的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