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深入扶贫村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9 16:27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张晶莹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7月29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在查看局防汛值守情况后立即奔赴我局汛情较严重的帮扶村潘集高皇镇朱岗村,查看驻村扶贫工作队值守情况,与村两委详细了解村里防汛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为村里送去扶贫防汛资金10万元,帮助帮扶村渡过难关。


     王雁秋强调,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在防汛救灾和脱贫攻坚的双重大考面前,直面挑战、英勇向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市委关于防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严守防汛工作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帮扶措施,防止因灾致贫返贫。强化使命担当,坚守岗位、守土履职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