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深入毛集区慰问受灾群众

发布日期:2020-08-10 14:33 来源:毛集分局 作者:吴克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在汛情告急之际,市市场监管局心系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带领局领导马开珍、机关党委、工会、团委、妇委会等群团组织一行6人,奔赴派出机构包保的毛集区夏集镇王相村,向村支两委详细了解村里防汛及受灾情况、亟需解决的困难,慰问了受灾群众,并送去一车救灾物资,帮助王相村渡过汛期难关。

    

     王雁秋强调,王相村汛期扶贫救灾工作要在防汛救灾和脱贫攻坚的双重大考面前,直面挑战、英勇向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市、区委关于防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毛集市场监管部门要严守防汛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汛期值守制度。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落实帮扶措施,防止因汛情致贫返贫。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守岗位、守土履职,继续发挥毛集市场监管队伍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包保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