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1 16:36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8月1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园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局市场稽查专员,各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市局副局长韩真宝同志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省局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副局长张永忠同志对上半年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副局长何云生同志通报上半年局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副局长王传杰同志传达贯彻省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情况、实现争先进位具体举措进行表态发言。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作总结讲话)

      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上半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上下齐心,各县区局紧密配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市场监管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有力维护了市场秩序和稳定,受到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充分肯定。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提升市场监管效能上持续发力;二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有力维护市场秩序和稳定;三是深入开展“四个提升”行动,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四是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在坚守市场安全底线上持续发力;五是全面加强执法监管,在规范市场秩序上持续发力;六是不断提升质量品牌意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七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维护消费者权益上持续发力。

      王雁秋强调,上半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及省局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市场监管统筹抓,在疫情防控、防汛抗洪的大战大考中经受住了考验,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问题与不足,要找差距、挖根源,立行立改见成效。一是营商环境要更加优化,二是守牢安全底线上要更加负责,三是质量提升行动要更加迅速。

      王雁秋指出,下半年,我市市场监管系统在工作重点上,一要坚持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四要持续防范各类风险,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五要持续强化监管执法,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六要持续夯实质量技术基础,着力推进质量品牌建设;七要持续创新监管方式。

      王雁秋要求,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一是要抓“早”。要深入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省局韩永生局长的会议讲话精神,围绕七个方面早谋划、早落实;二是要抓“实”。要着眼实处、着手实事、着重实效,围绕具体目标任务和实际问题,要拿出具体措施、具体方案;三是要抓“干”。在工作方法上要讲究艺术性。做到部署好、组织好,协调好、配合好,执行好、落实好,督办好、考核好。继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领导下,我市市场监管系统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