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督察组莅临我局开展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和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督察走访

发布日期:2020-10-23 16:53 来源:政策法规科 作者:李娟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0日下午,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督察组莅临我局开展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和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督察走访。

督察汇报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忠结合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公平竞争审查机制建立运行情况,商事制度改革联席工作机制、领导、考核、监督体系建立情况,“多证合一”改革证照事项目录制定并公布情况、电子营业执照系统建成情况,食品药品监管执行司法专项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红黑名单”管理制度公布执行情况、信用修复机制建立情况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我局近年来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和法治政府建设情况。

汇报结束后,督察组还采取了查阅资料、交谈询问等方式进行了督察指导,详细督察我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与法治政府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

督察组对我局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要坚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切实做好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确保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