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关于参加全市加油站点监管不到位、油品质量不合格问题突出的验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6 17:08 来源:办公室 作者:郭杨潇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关于做好全市加油站点监管不到位、油品质量不合格问题突出的验收工作的通知》(淮市监发〔2020〕72号)要求,为确保我市10月26日-30日开展加油站点监管不到位,油品质量不合格问题突出”整改情况进行市级验收的顺利完成,10月23日,市级联合验收小组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关于参加全市加油站点监管不到位、油品质量不合格问题突出的验收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杰主持会议。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司法局和市市场监管局具体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王传杰在会上对本次突出问题的验收标准及流程进行了介绍。各市级联合验收小组成员单位围绕当前加油站点监管不到位、油品质量不合格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结合各部门职能进行了交流发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