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局开展2020年度工业产品(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19 15:26 来源:产品质量监管科 作者:李雪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督促工业产品(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事中事后监管,根据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安排,市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工业产品(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为落实“双随机、一公开”要求,此次检查使用“安徽省事中事后综合监管系统”,从60余家获证企业中随机抽取10家获证企业以及对应的检查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企业进行“全面体检”。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必备设备、采购控制、过程控制、产品检验、标识标注、人员管理等情况。检查发现个别企业相关台账记录不规范、人员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全部移交辖区市场监管部门,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到位。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跟踪复查整改情况,及时公布检查结果,接受社会监督。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