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南市委书记沈强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0 10:57 来源: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 作者:汪洋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来到安徽省君临食品有限公司、淮南益益营养科技食品有限公司、淮南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在调研中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陪同调研。


在安徽省君临食品有限公司,沈强走进企业车间,仔细询问从原料采购、生产管理到安全检测的全过程,要求企业在食品安全上始终坚持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


在淮南益益营养科技食品有限公司,沈强详细了解企业自建奶源、质量内控、产品追溯体系的建设情况,他强调,婴幼儿配方乳粉是食品安全监管的重中之重,必须源头严控、过程严管、产品严检、违法严惩,绝不能有丝毫含糊。


在淮南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沈强重点了解人员配置、检测资质能力、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他对食品检验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检验中心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水平和检验检测能力,争创省级、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参加调研。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