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提升活动在淮南机动车安检机构落地开花

发布日期:2020-11-20 15:08 来源: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科 作者:刘兴广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0日淮南市飞虎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公司经过ISO评审机构对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全面细致严格的现场评审,各项审核项目均达到了2015最新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规定标准,顺利通过了此次审核,成功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今年以来,我市继聚鑫、润安和安顺之后第4家获得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机动车安检机构,我市也成为目前全省机动车安检领域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最多的地市。

ISO9001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于1987年颁布的在全世界范围内通用的关于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面的系列标准。1994年和2000年,国际标准化组织对其分别进行了全面的修改,并重新颁布实施。该系列标准目前在全球范围颁发有效证书达到了883521张,是全世界最通用的国际标准。由于ISO颁布的标准在世界上具有很强的权威性、指导性和通用性,所以对世界标准化的进程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ISO9001的认证也在全球拥有广泛深刻的影响。

在对机动车安检机构的日常证后监管中,市场监管局一方面要求机构持续符合资质认定要求,一方面宣传ISO9001认证在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质量信誉和增强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意义。对有认证需求的,我们帮助指导选择正规优秀的认证机构、组织学习标准、做好体系策划等。监管和服务并行,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帮助,以期更多的企业通过认证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促进我市机动车安检机构快速进入规范化、标准化以及科学化的现代企业管理轨道。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