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淮南市消保委一届三次全委会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3 17:11 来源:市消保委 作者:王团超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4日,淮南市消保委一届三次全委会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消保委主任、市消保委第一副主任、市消保委常务副主任、常务委员、委员、各县区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各县区消保委、部分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消费者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消保委第一副主任杨倩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淮南市消保委一届全委会人员调整情况,讨论通过了淮南市2020年度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名单。

会上,为我市荣获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三家企业予以授牌表彰,市消保委主任张云廷向新成立的淮南市消保委消费维权志愿者服务队予以授旗。领导还与志愿者代表亲切合影。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消保委常务副主任王雁秋从六个方面作了《市消保委一届三次全委会消费维权工作报告》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上,市消保委主任张云廷对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紧扣消费年主题,保障消费温暖和经济回暖。二是做好信息收集,用科学研判指导消费。三是把握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提升消费维权工作质量。四是贯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理念,确保出实效。

会议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消保委第一副主任杨倩还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进一步防范各类风险,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二要进一步强化联动配合,全方位加强市场监管。三要进一步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构建放心消费共治共享新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