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12315投诉举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14:44 来源:12315投诉举报咨询指挥中心 作者:李健国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12315投诉举报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俊平及县区市场监管局局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通报了1-10月份全市12315投诉举报工作情况及考核指标情况。会上吴俊平副局长对考核指标、消费投诉公示、ODR企业等工作作出具体工作要求。

市12315投诉举报咨询指挥中心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紧盯12315效能评估评价数据及时做好工作督促,用数据推进考核指标提升工作;二是强力推进消费投诉公示工作,积极构建“政府监管、企业自律、社会监督、消费者参与”的消费维权协同共治新机制,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三是继续拓宽投诉渠道、建立消费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四是扎实推进“诉转案”工作,坚决杜绝“以调代罚”的现象,形成违法必究的稳定预期,突出“个案发现、整体解决”,从源头上减少违法行为和消费纠纷的产生。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