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两节”打假系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1-15 09:05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陈耕文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淮南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统一部署,针对“两节”期间白酒、日用化妆品等重点消费品开展了专项执法行动。

执法人员通过联合公安、知名酒厂打假办等部门,对我市部分酒类经销点进行执法检查。在3个经销点共查获涉嫌销售商标侵权白酒共计41瓶,执法人员当场依法对上述白酒予以扣押。对19家涉嫌销售侵犯他人商标权的日用化妆品的商店进行了突击检查,查获各类知名品牌洗发水325瓶,乳霜297瓶,婴儿洗发沐浴露12瓶。有效阻止了假劣日用化妆品对我市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侵害。

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按照省市局统一部署持续开展系列专项打假集中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