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特医食品(安徽)有限公司为我局政务中心服务窗口送来锦旗

发布日期:2021-01-15 09:12 来源:企业登记注册局 作者:钮婕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月13日,国药特医食品(安徽)有限公司为我局政务中心服务窗口送来一面题有“不忘初心为企服务 廉洁奉公高效审批”的锦旗,以表达对我窗口人员高效便民服务的感谢之情。

国药特医食品(安徽)有限公司是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要投资人成立的一家子公司,主要从事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了解到国药集团的投资意向后,我局从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地方大局的角度出发,成立工作专组帮助指导企业顺利设立经营,从名称自主申报到拿到营业执照,再到现场核查办法食品生产许可证,开辟绿色服务通道,高效办理,企业得以快速投入生产。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发扬“廉洁、便民、高效、规范”的服务宗旨,以帮扶企业发展为己任,以服务我市经济发展为重点,履职尽责,将市场监管局窗口打造成为靓丽风景线。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