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云生一行赴合肥市计量院参加产业计量中心筹建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0 14:58 来源:计量所 作者:丁成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发挥产业计量优势助力淮南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我市省级煤矿安全仪器仪表产业计量中心建设,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云生一行赴合肥参加由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的2021年产业计量中心第一次筹建会议。

会议中,各地市就相关领域产业计量近期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对2021年工作做出具体规划。各代表针对中心建设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解决,并就前瞻性计量测试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测量装备研制、方法研究、标准和技术规范编制、成果转化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根据规划,淮南地区将以淮南市计量测试检定所为依托,以安徽省煤矿安全仪器仪表质检中心为载体,共同打造 “测、产、学、研”一体的省级产业计量测试平台,为矿用安全仪器产业提供“全溯源链、全产业链、全寿命周期、前瞻性”的计量测试服务,助推产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