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食品生产飞行检查全过程

发布日期:2021-04-08 21:28 来源: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 作者:王 旭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和特殊食品安全监管科联合检查组一行按照工作安排对淮南益益营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飞行检查。按照《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2021年度“监督下沉”工作方案》要求,市纪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对整个飞行检查纪律进行了全程跟踪监督。确保了本次飞行检查工作在公正透明的环境中开展,让权利在阳光下运行,避免执法中出现不作为、乱作为行为,确保检查组更好的履职。

检查组对该公司的仓库、生产车间和检验中心进行现场检查,并检查了相关文件资料记录。派驻纪检组通过与企业各部门人员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日常监督检查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了是否存在态度蛮横、推诿扯皮,乃至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问题。注重预防,关口下沉,抓早抓小抓细,深度融合,正风肃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

在本次跟踪监督执法过程中,纪检监察组发现检查组能够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内容进行,做到依法行政和文明执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