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20:41 来源:综合规划科 作者:王浪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一年之计在于春,进入4月第一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一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于4月7日至9日召开,共分6个专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主持会议,市局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对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结合2020年度各项考核,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

针对二季度工作安排,王雁秋局长强调:一要明确工作计划,更要做到措施细化;二要注重统筹协调。牵头科室要做好统筹协调,相关科室、部门密切配合,找准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各个击破,持续改进;三要对县区市场监管工作指导到位,切实帮助和服务好基层市场监管部门,把市场监管各项基础工作做扎实;四要注重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在具体工作中要注重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正确把握监管与服务的关系,持续优化市场监管营商环境;五要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媒体和各类活动,多宣传市场监管政策法规,多宣传对百姓有益的应知应会,让社会关注、百姓关心市场监管工作,在全市营造良好的市场监管舆论氛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