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检中心2020年度科技周活动受到科技部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司表彰

发布日期:2021-04-12 17:07 来源:国检中心 作者:姚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检中心在2020年全国科技周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受到科技部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司的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2020年8月23日~28日,国检中心在望峰岗镇选煤社区开展了“2020年科技活动周”活动,同时邀请我市县区市场监管局、企业负责人、高校在校学生到实验室参观指导,市质监局质量科、认评科等领导陪同。在活动现场,参观人员详细了解了国检中心人才队伍建设、仪器设备配置、检验检测和科研工作情况。参观人员认真查看实验室里先进的检测设备和使用操作情况,切身感受科学、严谨的检验检测工作作风的同时,就所关心产品质量安全等问题进行提问。国检中心人员的积极参与,热情服务,受到科技部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司全国活动周办公室的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科技周已成为一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深受群众喜爱的科普活动,打通科技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通道。国检中心将继续坚持以规范管理抓运行,以能力建设促提升,以科研创新促发展,扎实推进国检中心能力建设,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大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