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餐饮处来淮督查餐饮服务及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7 16:40 来源:餐饮服务监管科 作者:孙锋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餐饮处副处长涂登云、四级调研员穆守玉分别率队相继对我市五一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和校园食品安全进行督查。

督查组分别以风景区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农村营养餐供餐学校寿县花园小学和初高中供餐学校淮南二中第二食堂为对象,重点对是否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是否严格落实原材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台账登记、食品加工制作及供应、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以发现问题为导向,对被查餐饮单位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填写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检查问题整改清单向田区、高新、寿县市场监管部门和餐饮单位进行反馈,对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要求立案查处;对责令整改的要求限期提交整改验收报告。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