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告破特大制售假药案

发布日期:2021-06-11 17:03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刘富根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亲自来淮向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赠送“依法行政护国药,铁腕打假保民生”的匾额一副,感谢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破获一起特大跨省制售假药案,为其公司挽回经济损失和社会声誉。

此次制售假药案的办理,通过与相关部门配合,深挖案件线索,锁定多地区嫌疑人以及生产销售链条,案件最终成功告破。本次特大制售假药案的成功告破,是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的生动案例,不仅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同时对市场监管违法犯罪行为形成了强烈震慑,有力维护了我市市场经济秩序。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以执法办案为抓手,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助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