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成员、机关三支部书记陈海峰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16:02 来源:化妆品监管科 作者:张普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市市场监管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研讨会。支部书记陈海峰主持研讨会,药品监管科、医疗器械监管科、化妆品监管科、市场规范科负责人及支部全体委员、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全市“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动员会上的讲话及市局实施方案。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业务工作、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进行了交流发言。

研讨会中,支部书记陈海峰指出,大讨论活动中,要注重拓展党建活动阵地,创新党建方法手段,确保党建载体鲜活生动。一是注意融合贯通,确保“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工作与业务工作融为一体、相得益彰。二是创新方法手段,积极探索以基层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切入点,不断创新“党建+服务+监管”工作模式,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覆盖面、影响力。三是强化阵地建设。突出市场监管特色,深入开展基层支部建设工作进岗位、进社区、进网站、进专栏等“四进”活动,营造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陈海峰最后强调,要切实提高大讨论活动的政治站位,坚持“四种思维”,推动我市药品安全健康发展。一是要坚持目标思维,强化药品监管。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隐患治理。三是要坚持创新思维,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四是要坚持改革思维,完善监管制度体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