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检中心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守护淮南碧水蓝天

发布日期:2021-07-26 17:05 来源:国检中心 作者:程浩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国检中心响应市局实施重大专项行动,对全市成品油、车用尿素、液化石油气、车用压缩天然气以及商品煤等产品进行产品质量安全和风险监测抽样检验。

今年以来,国检中心按照市局制定下发的专项抽查和风险监测文件,对我市成品油、车用尿素、液化石油气、车用压缩天然气市场进行了抽样检验,共计抽样成品油151组、车用尿素2组、液化石油气21组、车用压缩天然气4组。检验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下一步,国检中心将对车用尿素、车用压缩天然气和商品煤等产品进行进一步抽检工作。并按照市局的工作要求,对大气污染防治相关产品持续开展抽样检验工作,实事求是反映我市相关产品的质量情况,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措施,建立完善的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助力,守护淮南碧水蓝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