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食安委联络员会议暨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7 16:56 来源:食品安全协调科 作者:金洁君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市食安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研究谋划下半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7月27日,市食品安全办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联络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食安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交流了今年以来的食品安全工作,对全市食品安全信息共享及重大案件联合查办等制度进行讨论,安排部署了食安安徽品牌建设、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各类食堂安全监管工作等近期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意识,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同配合,推动食品安全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聚焦重点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各方责任;积极争先进位,力保年底目标考核不失分多得分;加强疫情防控,切实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监管。食品安全领域已不能仅靠市场监管部门,需要全市各部门按职责分工,履职尽责,强化部门沟通配合,形成监管合力,全面推进食品安全年度工作落实,确保各领域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突发事件。

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和市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