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强化网络市场监管,促进我市平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21-07-29 08:49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朱燕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维护我市网络市场经济健康、良性发展,保障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根据市局文件要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不断加大对我市网络电商的执法检查力度,强化网络市场监管。

近日,接上海市局转办的一封网络交易投诉举报函,上海地区一客户投诉我市大通区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网上销售某商品份量不足,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核查。执法人员接到任务立刻赶往该电商公司并对其经营状况、网上销售情况、物流发货情况进行详细核对、排查,并就此事多次上门与该公司进行交涉,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耐心与投诉方、被投诉方沟通。

在执法人员的协调下,双方矛盾逐渐缓和,最终双方达成和解。此案的顺利调解,即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又保障了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