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新闻宣传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27 17:06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尹淼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支队新闻宣传工作,提高信息撰写质量,拓宽新闻宣传形式,7月2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秉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指导思想,特邀安徽日报淮南站负责人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新闻宣传培训。

宣传培训会上,安徽日报淮南站负责人用专业扎实的写作理论、精彩详尽的案例、耐心幽默的语言,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新闻写作课程。从为什么要进行新闻写作,到什么是新闻宣传,再到如何写好信息稿件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解说,同时对新闻稿件的结构和要求,新闻图片、视频的拍摄技巧也做了强调。讲解过程中列举了大量新闻案例,结合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撰稿数量和质量,指出了稿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整个培训会氛围轻松愉快,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全体干部职工也对今后新闻宣传的思路、方法、技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新闻宣传培训提高了支队干部职工的专业素养、信息采集水平,扩大了新闻视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今后的新闻采写工作,切实提高支队的新闻宣传工作质量。

  • 分享到: